T段V席X誉Q

红家,允在,盗笔,全职,叶神粉,图大,银临女神,瓜瓜,言和,耽美文中毒太深,小透明写手,渣文笔,求书评

【凯我】扑住不松爪31

来更文了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 小峰正式办葬礼的日子是一个晴天。

        太阳很大,无云,世界仍在卡拉卡拉的运转,没有因一个生命的流逝有任何变化。惨白的光刮过脸,就像被人甩了一巴掌似的,从里到外慢慢渗出密密麻麻的疼。

        于欣凯不知道怎么安慰,就这么和他们一起静默的站了好久。

        小峰给大哥当助理有三年了,说实话并不是那么优秀的助理,跳脱,无法预测,还有点小聪明,甚至会耍赖偷懒,比小源还幼稚。

       王俊凯低着头,额发遮住了漂亮的桃花眼,于欣凯看着这样的他第一次觉得黑西装是如此压抑的着装。

        “那杯水是给我的。”王俊凯低着声道。

        没等任何人回答,他深吸了口,自己接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 “那是之前一个粉丝送来给我,我随手放在那,没想到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?”于欣凯也顾不得场合问题,声音不由得大了起来“粉丝送的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”王俊凯显然没太在意,但于欣凯却一下子想起之前看到的那个像精神病的男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之前看到像上次袭击你的那个精神病的人进了后台。”

……

        一周过去了,他们三个继续巡演,一直没联系,想来应该很忙,听着课的她一下子觉得百无聊赖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参演的几个剧都还没播出,她现在一没公司,二没粉丝,整个人闲的要命。发着呆,周黎突然拍了她一下,于欣凯回头看了一下那张贱笑着的脸,沉默,回头继续发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喂!搭理一下啊,我跟你说啊,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好消息,你想听哪个?”周黎开心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 “有坏消息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那我就说了,第一个消息是,我男神今天来上课了!据说会持续上到期末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左溢?那也是我师兄,你一个舞蹈系的和你有什么关系?”

        “那也是校友啊,总比粉丝强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第二个好消息是,刘常霁搞到了BB的演唱会的票,咱们周末飞起!”

       “真的?那不错,常霁呢?开心坏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 “走,回寝吧,估计还嚎呢,虽然伤耳朵,走起吧!”

       刚出电梯于欣凯就能听见音乐声了,还有隐约的尖锐的嚎叫,推门进去,入眼就是一头散乱飞扬的头发。

       “冷静冷静”周黎说“你头发都甩我嘴里了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4)